绫缎缎

我爱(⑉°з°)-♡萧瑟(ಥ_ಥ)我老公

【刀剑乱舞】小乌很委屈(前言及文案)

呜啊就是这个大大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心头好白月光朱砂痣灵感之源!(இωஇ )

Sonata:

写在前面的话:
这是一篇随心文,首发晋江,正文加番外共十万字于2018年1月22日完结
晋江原文评论区有很多番外写得超棒的小天使,希望大家能够的话,移步评论区给写长评番外的小天使们键盘式点赞吧!谢谢大家(ฅ>ω<*ฅ)
浏览器搜小乌资料的时候意外发现不少网站都有转载,心情很复杂,虽然能让更多人看到这篇文我很高兴,但是并不希望是以这样的方式。
加上评论区有小天使建议,我想了想这文已经完结一个月了,于是就打算慢慢贴到这边来,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和喜欢上这篇小点心,如果能拉不少人入我源氏沼更好,没错我就是抱着这样的目的hhhh(ฅ>ω<*ฅ)
顺带也想试试看能不能给自己涨涨人气,刚刚起步笔力还很弱,用词造句也有些生硬稚嫩,今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。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(⊙v⊙)


——————文案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新刀实装了,刷检非违使可掉落哦亲~
挖毛利挖得心碎的审审们重振旗鼓,磨刀霍霍向检非
然而他们不知道这是一只怂货大哭包
出阵队伍里没有髭切人家不来,有髭切人家怕的要死迈不开腿
小乌: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委屈啊QAQ!你们还不知道友切大人的名号是怎么来的吗!QAQ
食用指南:
1已完结,新文存稿预收中(⊙v⊙)
2是小乌,不是小乌丸!髭切的其中一个名字“友切”就是切了这个小可怜→_→
3小乌自卑怂货小哭包,有隐藏属性不剧透
4无CP,大家都是朋♂友不好吗(笑)
5脑洞奇大无大纲,中短篇,ooc预警
6有论坛体,但不多
7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,看文愉快O(∩_∩)O

评论

热度(59)